Monday, August 25, 2014

"Line Walker" End Credits


"Walker" - Justin Lo & Wilfred Lau

行者 《使徒行者》 主題曲 - 側田/劉浩龍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合:邪或正亦由我 仇或怨亦捱得過
人在世可以如何 天都迫我 怕什麼
留下我是誰錯 誰讓我煉成凶悍
成就了可以做王 不理後果 能抬頭迎面破浪

劉:明明能避免說謊 明明能避免凶惡 明明能極放心灑脫磊落
側:而淪為沒法見光 而淪為長期藏躲
心聲都不知對哪講 全為追蹤一個神秘結果

#合:無路上亦前往 沉住氣埋頭苦幹
無論有幾尺嚴寒 都不可以 看下方
從沒有懷疑過 從沒有路留給我
難道你冠冕堂皇 一句就夠 犧牲我麼

Repeat *#*

"Line Walker" Episode 1

FYI: The first episode of "Line Walker" averaged 26 poi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