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Come Home Love" Sub Song 6


"The Song of Puppet" - Auston Lam

木偶歌 《愛.回家》 插曲 - 林師傑

作曲: 林師傑
填詞: 宋沛言
編曲/監製: 黃安弘

這分鐘街角裡我唱著
聽著你伴我逐句和唱 是個驚喜
多感激當我最脆弱
有著你為我在意動氣 像個知己
當世界愈變勢利 走太快便有見地
我在繼續判斷這自我對比

就在這刻 回想 埋頭歌唱不知不覺是對象
迴響 從音韻裡面覓尋才漂亮
絕非幻想 繼續努力唱和這夢想
我共你亦有著這夢想 是雪亮
成長 曾經過傷心失意仍唱著
聯想 憑歌去紀念事情留印象
絕非遐想 實現這方向

這首歌因有你細聽著
每段往事記錄似日記 共你一起
多感激當世界對抗著
你亦會贈我動聽字句 為我打打氣
當世界愈變勢利 是太怪便有趣味
我在暗地發掘了自信撐起

就在這刻 回想 埋頭歌唱不知不覺是對象
迴響 從音韻裡面覓尋極漂亮
絕非遐想 繼續努力唱和這夢想
我共你亦有著這夢想 是雪亮
成長 曾經過傷心失意仍唱著
聯想 憑歌去紀念歷程留重量
絕非狂想 實現這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