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TVB 49th Anniversary Light Switching Ceremony

Full Show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Two Steps from Heaven"

"Two Steps from Heaven" Trailer

"Two Steps from Heaven" Sub Song

"King" - Hubert Wu

造王 《幕後玩家》 片尾曲 - 胡鴻鈞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編:張家誠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誘惑太多 令人犯錯 障礙那可將我阻
而快樂再多 突然就過 懶問這一切為何
明是你 矇是我 身影像探戈
在煽風 又潑火 催逼與教唆
臣是你 王是我 貪歡有錯麼
禮物越大代價更多

*前行吧得到的變多 想要的更多 掙扎需要闖些禍
亦知道 回不到最初
祈求吧得到的再多 失去的更多 為誰著迷為誰錯
或者我 自尊心已經 都不知被放在何

抱負太多 越行越錯 秘密你怎比我多
時間沒太多 直行直過 太易滿足也是傻
明是你 矇是我 不分右與左
誰要追 誰要躲 歪曲與錯摸
臣是你 王是我 當中有愛麼
夠道行便共我切磋

Repeat *

抬頭吧不要想太多 不要數太多 總有天會登寶座
亦知道 回不到最初
祈求吧得到的再多 失去的更多 為誰著迷為誰錯
儘管我 付不起結果 都想知捷徑在何

"Dead Wrong"

"Dead Wrong" Trailer

"My Lover from the Planet Meow"

"My Lover from the Planet Meow" Sub Song

"Pamper" - Kristal Tin & Nancy Wu

得寵 《來自喵喵星的妳》 片尾曲 - 田蕊妮/胡定欣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田:世界遠遠某個星球 原住了可親的貓科偶爾高竇
疲累就睡覺不願應酬 要親你就默默伸出細細的手

胡:輾轉反側太過憂愁 人類有千億種思想忙前顧後
理想追趕痛過後 跌低出醜 多得你身邊依偎伸出了手

田:原來頻率已接通 隔空都可抱擁 (胡:慰解傷痛)
田:原來還未講那段心事得你懂 (胡:讓你感動) 情緣來自這太空

合:哪敢相信 我這麼得寵
就算依然平庸你內心之中 我得到嬌縱

田:世界遠遠某個星球 原住了簡單的貓科似你好友
撒嬌擺尾巴傾斜了頭 太興奮熟練地喵喵似個歌手

胡:怎麼交心也有保留 人類有多少的抑鬱埋藏背後
其實不需太強求 望出窗口 大自然繽紛色彩早於四周

胡:原來頻率已接通 隔空都可抱擁 (田:慰解傷痛)
胡:原來還未講那段心事得你懂 (田:讓你感動) 情緣來自這太空

合:哪敢相信 我這麼得寵
就算依然平庸你內心之中 我得到嬌縱

合:原來陪著每秒鐘 我身心都放鬆 (慰解傷痛)
合:原來還未講那段心事得你懂 (讓你感動)
合:原來存在這太空 有一種愛 叫心聲相通
就算天氣再凍暖在這家中 我(你)始終得寵

"My Lover from the Planet Meow" Trailer

"Extra" Clip

J2 Clip

"Scoop" Clip

TVB8 Clip

Pearl Clip

GZTV Clip

Related post: TVB 49th Anniversary Light Switching Ceremony Promotional Clip

*Credits to lovebosco.net, 香港無線TVB8, and gzt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