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18

"Lo and Behold"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In My Heart" - Jacqueline Wong

在心中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主題曲 - 黃心穎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糖和鹽要怎麼比重 人氣新貨先進 偏你鍾愛舊古董
紅和藍也可相交碰 像我跟你吵架 生氣不過十分鐘

也許所想所需總有某些不會同 
其實都可找到一扇門開通

*一雙手張開可抱擁 一雙肩總不會超重
我與你結伴 最大障礙也被暖流解凍
手牽手身心都放鬆 小種子親手每天栽種
同笑著喊著 我若有夢你定起哄 一起飛縱

如何時我跌倒失控 是你比我心痛 一切一切在心中
如長途雨打風吹送 是你總會給我 溫暖一片藍天空

陪著開開心心分秒也都好笑容
如沐春風冬天感覺無冰凍

Repeat *

Related post: "Lo and Behold" Opening Theme Video & Theme Song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